当前位置:

长江大学重点专业—物理学专业介绍

       

 

 

物理学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物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实验技能,具备良好的教育理论素养、教育教学技能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物理学专业基础、宽泛的知识面、初步的物理教育研究能力,从教师专业化培养入手,构建知识、能力、素质一体化的课程体系,通过校校联合,教育见习、研习、实习一体化,实现师范生专业教育与职业教育的有效融合。

学位课程

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数学物理方法、原子物理学、理论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电动力学、量子力学、电子技术、物理学科教学论。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在中学从事物理教学、物理教育研究和其他教育工作,也可在科研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物理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6-10            
 

下一篇:无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