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2019114,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10306开展了2019年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本次学习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1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九新年贺词2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3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宣读了以上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员佩戴徽章的严肃性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杨书记指出,刘少奇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勤于学习、知行合一、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宝贵精神。

会上杨书记还要求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1-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