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物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讨论交流等3个部分。

按照学院分党委学习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于411日下午14:0015:00103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41116:0010306会议室进行。在入党宣誓环节后,各支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制定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就高校思想政治课的当前形式和其重要性开展了讨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1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