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42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10教302开展了2019年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本次学习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3、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4、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省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宣读了以上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强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落实好两个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班级,继续做好“1+2”学习共同体项目。会后,陈平就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