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61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10教306开展了2019年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本次学习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10个要点速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要求3、关于学习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4、《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5、关于印发《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校园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宣读了以上文件精神,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杨书记要求所有中心组成员会后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6-1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