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0191215日下午3:00,物电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杨鑫、杨文星、肖循、龚小龙、崔月政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

首先,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谭泽春同志代表指导组提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聚焦主题;三是保证效果。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刻分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周思柱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同时,周副校长对会后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三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四是要增强本领,齐心协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2-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