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1218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在10306会议室讲了题为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全体辅导员和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党课开始前,学院新发展的12名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杨书记希望新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保证自己成绩优异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报答父母。

党课共有三部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开辟国家治理现代化新境界。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有了强烈的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牢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2-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