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10月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1015日下午,学院利用企业微信网络平台召开了10月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分党委书记杨鑫同志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长江大学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实施办法》等讲话精神及文件。

杨鑫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要督促党员教师坚持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落实学校三级学习架构,确保学院党员教师全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