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1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119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10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松就“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验收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听取了汇报并对验收材料进行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1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