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12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30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邀请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延秀教授以《擘画发展新蓝图 开启美好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宣讲,贾老师以“数”说规划《建议》,一个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两件大事(一是发展,二是安全)、三条新的逻辑主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升级、“五个坚持基本原则”、“六个新”(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九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了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

最后杨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武装头脑意义重大。贾延秀教授从“十四五”规划的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部署、新变化、新格局等方面系统的解读了“十四五”规划,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治站位高。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照学院“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做出自身贡献,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我院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2-3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