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3月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315日下午230分学院中心组成员在10号教学楼306会议室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下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最后开展主题研讨。

杨书记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十四五” 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