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4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15日下午2:30分在主教108室,召开学院4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首先杨鑫书记传达了《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他强调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解决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

随后肖循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等内容。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