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9月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92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会上,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会上还研究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9-2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