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1月集中学习

       

111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鑫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长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会上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1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