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为学生讲党课

       


  (通讯员:余虹澜)20225月2日星期一,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于主教108室召开。本次培训大会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史依凡同学主持,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有物电学院副书记崔月政,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是崔书记为同学们讲授“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及“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强调同学们应不忘初心,不忘入党的动机与崇高的革命信仰,不论最终是否加入中国共产党都以服务人民为己任,热心助人,严格要求自己。崔书记表示:仪式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

 

大会第二项是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学习视频,学习“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教导。大会最后一项,组织部史依凡同学对同学们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考察表》的填写指导。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决心严肃对待入党这件庄严肃穆的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最终发展为党员,服务人民,突破自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0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