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6月理论学习

       

6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鑫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学习资料。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6-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