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光源11601 马实炎

       

马实炎,光源11601班,女,21岁,中共预备党员,湖北随州人,现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刻苦学习的同时也关心国家时政、国际形势。作为学干,她说:“自己矢志不渝,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她曾在多次公开场合的演讲上说过关于学习与学干的平衡,总结起来就是八个字——“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即可以温润如玉的做人又可以雷厉风行的做事。

大学伊始,她便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社团与培训。大一的时候加入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使得自己的文字和绘画爱好得以施展。后来参加长江大学中干班的培训,意识到自己能力的不足,便许下心愿大二的时候一定要加入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认识更多的人学习更多的事,皇天不负有心人,坚定的她如愿进入青马班学习并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

座右铭: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9            
 

下一篇:无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