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物电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物电学院体育部成立于物电学院学生会建立初期,历经16年。由曾经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全面建设是数位学长学姐以及现今同学努力的结果。

现今全年常态工作:开学初期的体测,田径,创编,啦啦操,体育舞蹈等,11月份的排球赛,足球赛。下半年的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比赛。以及西校区全年的夜跑活动。

今年建树目标:完善健全各各球队管理系统,增大球队赛程宣传力度,协助建立训练体系。改变以往只对有一技之长的方向,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体育兴趣俱乐部,旨在人人参加人人锻炼。

重点:全院人员参加,形成良好锻炼风气,响应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难点:一切活动涉及面较大如安全问题,场地问题,宣传问题,后期资助问题,难以独立完成。与学习之间的分寸难以拿捏易发生冲突。同学积极性很低难以协调。见效慢或难以出效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0-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