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青支队“募捐驿站,爱不闲置”爱心募捐活动

       

  

(通讯员 汪梦涵)为了发扬志愿精神,弘扬本院大学生互帮互助的良好传统,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培养本院大学生的热心公益意识,长江大学物电学院青支队于11219:00-12:20及14:00-17:00在西校区风华园前和东校区11栋宿舍楼213举行旧衣物及闲置物品爱心募捐志愿活动,传递人间的温暖,帮助他人安然度过寒冬。

志愿者们于8:40来到活动地点布置好活动场地,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活动。尽管天公不作美,且妖风肆虐,但这些都无法动摇大家的信念!志愿者们在值班岗位毅然迎接低温凛风的考验,虽瑟瑟发抖但亦耐心守候,体现了奉献不屈的志愿意志。值班途中亦有暖心的小伙伴为志愿者送上暖宝宝和热乎乎的牛奶,传递着人间的温情,温暖着彼此的内心。


每当有捐助者到来时,志愿者都会热情且耐心地进行答疑,并表达真挚的感谢,然后一丝不苟地对捐助物进行整理收纳,诠释着友爱互助志愿精神的真谛。由于大家的捐助热情似火,有的志愿者在换班时才能忙里偷闲享用午餐,然后再和队友一起并肩坚守岗位,奉献小我,成就大我,展现了无我的奉献志愿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志愿活动开展过程中,由于天气原因,有人骑电动车出行意外滑倒,我们的志愿者向当时的捐助者们致歉之后,第一时间冲到现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所幸无人受伤。在此呼吁大家雨天出行一定要万分小心,注意安全!

晚上20:00,志愿者们再次对所有的捐助物进行分类整理、归总收纳,方便进行后期的捐赠,我们也将在后期第一时间公布所有捐赠物品的去途。

此次的志愿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是对志愿者们志愿精神的考验,也在不经意间增强了大家的热心志愿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