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战“疫”个人——光电32001班史依凡

       

  史依凡,光电32001班,在寒假期间主动投身防疫活动,积极参加和协助开展防疫防控宣传工作,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更为明确我们肩上的历史使命。他走家串户帮助村民申请健康码,确保人手一份绿码。挨家挨户到村民家中进行核酸检测的信息统计和登记,之后做成电子表格上交。大多数时候他会在村口值班,测量出入村民的体温。史依凡同学说:“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我受益匪浅。这次活动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加强了我对个人的要求,我初次感受到了社会生活。让我对未来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他也让我更深的了解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一个团队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共同去完成任务,才能把任务做到最好。”自告奋勇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的品质,我们需要积极的参与进取,不逃避,不退缩,勇往直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0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