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爱心募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在学习雷锋月更好地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长江大学物电学院青支队特于2021年3月6日9:00-16:30,在东校区校内11栋宿舍楼213和西校区学生服务中心215开展了废旧物品回收志愿活动。

天公虽不作美,寒风呼啸,但我们的志愿者们仍坚持提前抵达岗位,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活动。同学们更是满怀热情、无惧寒风地前来积极进行捐赠,我们的志愿者亦贴心仔细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细心分类放置捐赠物品,耐心引导同学们登记信息,并满怀感激赠送捐赠者小礼品。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将捐赠物品仔细分类整理归纳,以便在最短时间内把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传递出去。

这次的志愿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在学习雷锋月弘扬了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还提高了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意识,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