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关爱流浪动物

       

阳春三月,和风欢畅。为了在学习雷锋月更好地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长江大学物电学院青支队特于2021年3月7日11:30-14:30,在流浪动物基地开展清理犬舍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兴致盎然地乘公交车抵达流浪动物基地,将部分募捐物品清点完毕后交付给基地负责人。随后在基地负责人的详尽安排下有序地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地在犬舍内安抚好活泼好动的狗狗们后,不厌其烦地清理影响犬舍排水的犬毛。

经过一个小时不辞辛劳的清理打扫,志愿者们的志愿活动终于圆满结束,犬舍得以焕然一新。

这次的志愿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在学习雷锋月弘扬了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展现了物电学子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对流浪动物的爱护之心,使大家深刻理解了生命平等、家园共享这一理念,非常有意义。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