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应物11701 刘硕

       

刘硕,男,21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湖北巴东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巴东县第一中高级中学。目前是是长江大学物电学院应物11701班的一名学生。

大学期间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长江大学物电学院的保研资格,获得过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证书和普通话证书。多次参加竞赛,获得过“长江大学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二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 “优秀奖”。作为第一负责人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圆周运动综合演示仪的设计与制作。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圆周运动演示仪”已经获得授权,同名的发明专利已经通过初审,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项目研究内容的文章已经投稿至长江大学学报。参加过暑期希望家园“三下乡”支教活动,在长江大学“筑梦志愿者协会”担任过干事和部长,积极参与组织志愿活动。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和寝室长,获得过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毕业感言:大学是可以改变我们改变我们命运的四年,只有真正付出努力和时间的人才可以说是真正过好了这四年珍贵的时光,要让自己忙起来做更多有益于自己发展和进步的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