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应物11701 吴纯泰

       

吴纯泰男,21,共青团员,应物117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第一高级中学。

因为从小对科学的向往,高中毕业后选择了物理学,在大学期间他勤学苦练,脚踏实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必修课总绩点:3.63。大一期间参加物电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工作一年;大一参加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并在大二担任部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大一曾参加物电学院学生会敬老院文艺演出志愿活动,愿献血大三暑假期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在湖北省通城县麦市镇村卫生室进行志愿工作,帮助医生对村中老人进行定期的体检与随访工作,负责资料登记和上传,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获得村领导与医务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普通话考试成绩为二级甲等,考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项目发表论文一篇,获专利一项;曾获长江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曾获全国大学生物理师范技能大赛三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物电学院三好学生”1次;曾获“物电学院杰普特奖学金一等奖”1次、“物电学院杰普特奖学金二等奖”1次;曾获评“长江大学大学生书画协会优秀干事”1次;现已考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是青春少年的夕阳,也是有为青年的朝阳。在这里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不要辜负了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多学习,多思考。在这四五年期间,如果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和研究,那么必将获得极大地提升,为自己的人生画卷的下一个华章渲染好靓丽的色彩,诸君且行无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