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源11701 邓方曌

       

邓方曌,男,21岁,汉族,团员,光源11701班,湖北武汉人,毕业于湖北省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

大学四年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尽心尽力,力求进取,以积极主动的态度管理班级事务,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支持,并带领班级获评标兵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2018年夏季假期,在武汉武昌江滩,作为志愿者协同武昌江滩月亮湾派出所工作人员共同维护轮渡码头秩序以及游客安全疏散工作。多次积极参与物电学院青支队组织的志愿活动,前往医院陪护需要康复的儿童,陪他们学习、游戏,使他们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志愿活动的价值和快乐。一次性通过四级,综合测评中测评排名为专业第5名,荣获第七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全国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一等奖,第八届“泰迪杯”全国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全国三等奖。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获得过两次杰普特企业奖学金。

 

毕业感言山不向我走来,我便向他走去。感恩在长大的所有相遇,让我坚定了自己的方向;也感恩长大给的所有支持,让我能勇敢的放手一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