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物理11701 崔振兴

       

崔振兴: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物理1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中学。

“越努力,越幸运”是他的人生格言,在大学的四年里他始终刻苦努力,勤奋上进,全面发展。自大一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班长,曾担任演讲与辩论协会干事、物理11901班班助、物电学院学生会学科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课余时间会去养老院看望老人、滨江公园捡拾垃圾;大二的时候,加入了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思想上和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二暑假,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全国物理师范技能大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也参加了“互联网+”大赛,获得了校级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共青团员标兵”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长江大学军事训练优秀学员”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杰普特”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山西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们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间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