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物理11701 皇甫浩岚

       

皇甫浩岚: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物理17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三中学。

在大学的四年里她始终刻苦专研、勤奋好学。大一学年,担任班级副班长,大二下学期,成为智慧团建“小助手”,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于大二下学期选修英语作为第二学位。曾到滨江公园捡垃圾、去养老院看望老人、清明纪念革命先烈,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参加过十九大征文比赛,获得二等奖;通过阅读《一个人的朝圣》,所写读后感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课外研习读书报告。大一期间参加学院专业功基本大赛,获得一等奖,大二的时候,参加学院举办的师范技能比赛,获得三等奖,后经过学院层层选拔,在老师带领和指导下在暑假期间参加了全国物理师范技能大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也参加了“互联网+”大赛,获得了校级二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用最美好的时光和一群最可爱的人在最安宁的地方渡过了一段最激情澎湃的岁月,带着感恩的心、激情和斗志继续前行!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