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物理11702 王淑雪

       

王淑雪: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物理11702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十堰市郧西一中。

2017年入学以来,该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被评为“优秀党员”。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或班级团支部副书记,积极认真完负责地成各项团组织工作,为大家服务,做好班级和学院工作的交接,所在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曾任物电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物电学院纵横辩论队教练。积极参加长江大学运动会和各项辩论队比赛,如“星火杯”、“清晓杯”,并取得良好成绩,获评“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辩手”称号;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并被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表扬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在普通话水平测试中被评定为一级乙等;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设计合成了多种稀土掺杂的荧光材料,并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CaYAl: T绿色荧光粉的低温燃烧合成及发光性能》(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为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参加物电学院物理师范技能大赛取得三等奖的成绩。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1次、物电学院“优秀共青团干”1次 、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物电学院“三好学生”1次、物电学院“共青团员标兵”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和“杰普特”奖学金1次;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现已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活的梦想 ,梦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珍惜现在的每一刻,努力获取知识。拼搏的青春是人生一副洒满阳光的风景,跌倒了可以再爬起来继续前进,在风雨雷电的洗礼中,只会让我们更加成熟勇敢,更加努力拼搏,为以后能更好的为祖国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人生而奋斗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