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源11701 贾晓敏

       

贾晓敏: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光源11701班,河北邯郸人,高中毕业于河北枣强中学。

她刻苦钻研、勤奋努力,秉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社服部干事、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及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任职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服务自己,服务他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到贵州省德江县铜仁市复兴镇东泉小学参加为期20多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在支教队中担任会计一职,被评为“优秀支教队员”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指导老师一起申请了一项“鱼缸自清洁装置”的实用新性专利;项目“溶胶-凝胶法对 RE 掺杂荧光粉白光性能的影响”获得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参加长江大学光电智能小车竞赛获得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天津工业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或长或短都已被时间带走,留下的回忆会成为未来最珍贵的财富。毕业后,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心,用自己的信念为未来的路途铺上成功的石头,朝着自己希望的旅途走去。愿:过往不究,当下不茫,未来可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