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2 马睿

       

马睿:女,22岁,汉族,团员,光电11802班,新疆库尔勒人,高中毕业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华山中学。

本科四年,她一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许多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大一时担任长江大学青年委员会的摄影部的干事,不仅为学校许多大型活动拍摄照片,也为学院许多活动拍摄照片。大二时,担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文艺部的副部长,负责活跃学院的文艺氛围,曾在学校大礼堂组织策划学院的元旦晚会且晚会举办的圆满顺利。放假在家时,也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疫情期间,主动协助社区收集外来人员的信息。大四时,曾在深圳市三利谱公司实习,着无尘服在超净间协助公司改善偏光片的良品率,且学习了公司运作的一套流程。本科期间,学习刻苦,勤学好问,平均绩点3.41,位于班级前两名,专业前十五名。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曾2019运动会上,获得“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在2020年以及2021年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所造宿舍也曾获评“物电学院寝室文化节二等奖”以及“网络人气寝室一等奖”,并获院级奖学金800元。在大三至大四期间,努力备考研究生考试,现已考取重庆邮电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而我也渐渐明白大学其实是一个大舞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在那里你既是导演又是主角,只要你敢于尝试,那么所有的聚光灯都会向你打来。而你要做的就是发奋去演好你的主角,无论发生什么,坚信自己,没错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