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3 史炳昊

       

史炳昊: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光电11803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仙桃市第八中学。

自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前三年,我的必修课绩点为3.39,排名位于专业前列。曾获得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杰普特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努力钻研,现已签约于荆州市航天南湖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在科研方面,我参加了以新生儿遗传代谢疾病的稳健生物标志物筛选研究 ”为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的内容是数据处理和与老师的协同合作,并在Microchemical Journal发表论文一篇。

在文体活动方面,大一任长江大学礼仪队队员,多次组织校内校外活动。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2019年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4 x 100m第1名以及男子100m第3名得好成绩。

在工作上,我认真积极,有责任心,积极配合老师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

在思想方面,作为中共党员。我坚持全面系统地进行自我修养,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各项先进理论知识,做到持之以恒、善始善终在疫情期间,我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荆州市创文创卫活动中,我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志愿者在武汉疫情期间,曾多次参加过抗疫志愿者活动,积极为社区民众服务。

在生活方面,我积极处理好与同学老师的关系,热爱生活,锻炼身体,课余时间热爱体育运动,勤俭节约,不乱花一分钱。

毕业感言: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 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林林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此时面对着我可爱的同学,面对着美丽的校园,我心中虽有千言万语,却只字难出。 好男儿应少流泪多流汗,珍惜眼前拥有。不是因为时机我们才拥有才华,而是因为才华我们才能把握时机而 才能的积累,其实并非在朝夕间。人生短暂,韶华难留,青春是一件不耐久藏的东西。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