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 张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大组发【20192号)文件精神,2019115下午230分,我院在10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初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周思柱、统战部部长谌姿、组织部吴靖静老师出席会议,参加民主生活会的人员有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田永红、分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肖循、副院长熊艳、分党委副书记张旭,会议由杨克非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战部谌姿部长传达学校文件要求,文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识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形成民主团结的良好效果。随后,杨克非书记分别从五个方面对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2018年班子成员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政治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对此逐一认真提出了不足和建议。


会上,杨克非书记、田永红院长、肖循副院长、熊艳副院长、张旭副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领导干部们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原因,形成了互帮互助、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存在的共性问题有两点:1.三地(东校区、西校区、武汉校区)办学使得很多工作开展吃力、管理有疏漏;2.事务性工作占据而大部分,有时疲于应付,难有精力深入思考工作。希望今后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带领物电学院再创佳绩。

周思柱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代表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2019年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1. 学院工作要从侧重于基础教育向工科转变,找到切入点,办出特色;2.对学生的培养要落实到实处;3.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4.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习,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定。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得非常扎实,学院领导班子从工作角度、从实际角度、从学院的共同发展角度认真查找不足和差距,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良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好全员育人方案,推进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1-16            
 

下一篇:无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