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国旗,物电学子庄严宣誓:加强学风建设,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文/王诗蘅 摄/余梦鑫) 48700,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杨克非、副书记张旭、辅导员王苗、兼职辅导员龚道来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光电31802班同学姜立波主持此次升旗仪式。

 铿锵有力的步伐,金戈铁马的气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冉冉升起。

 党委书记杨克非老师发表了《在更好的学风中,遇到更好的自己》的讲话,杨书记指出:优良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学校把2019年确定为“学风建设年”,这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奋进新时代的重大举措,全面落实以学生为本,“育在长大”的重要实践。为谁学是学风建设的永恒主题,怎样学是学风建设的核心内容。物电学子要坚持做到:明确正确的学习目的,端正的学习态度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坚持规范早晚自习、有效课堂和安全文明寝室建设等日常行为,促进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养成;控制上网时间,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到学习中去;学生优秀学生与学习后劲学生结对帮扶,营造比超赶拼的良好学习氛围,持之以恒的开展学风建设。用“青春梦”激荡“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

 学风双一流建设奋进时,携手共迎长大美好明天。光电31802班王杰辰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2018级同学作为长大学子的一份子有责任为加强学风和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以我们为根,支撑长大的茁壮成长;以我们为枝,撑起长大的枝繁叶茂;以我们为叶,展现长大的绿意葱茏。

 全体2018级物电学子在国旗下郑重宣誓:从自己做起,加强学风建设,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宣誓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学风建设宣誓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