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包片高中开展2019年高考招生宣传

       

(通讯员  张兵)2019年4月25-27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一行四人赴包片高考招生宣传中学——枣阳市第一中学、枣阳市第二中学、襄阳市襄州区第一中学、襄州区补习学校、襄州区第二中学、襄阳市第三十六中学、宜城市第一中学等7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7所高中的会议室,以上各高中的校长们分别与物电学院招生宣传组的领导老师们座谈交流,杨克非书记代表学校向各高中的领导们对长江大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领导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长江大学!杨书记向校长们介绍了长江大学发展建设的新变化和办学新成果,发送了最新版的《长江大学专业介绍》,推介“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赠送7所中学学生在长江大学学习期间取得优秀成绩的喜报。各高中的领导还与物电学院招生宣传组交换了对2019年高考招生的意见和建议。


窗体底端

杨克非书记向枣阳一中领导送喜报


杨克非书记向枣阳二中领导送喜报


杨克非书记向襄州二中领导送喜报


杨克非书记向襄阳市第三十六中学领导送喜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5-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