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 朱帅)2019614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院长田永红、副院长肖循、光电系主任李继军以及分团委书记陈平在103062015级毕业生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水果,营造出和谐融洽的氛围,使得同学们能够摆脱拘谨,以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态与老师们洽谈学习、畅想未来。


  会议期间,大家对于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通过座谈会这一方式,老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在管理上的意见和想法,耐心回答他们的各种问题,并且对他们以后在学习和工作的前进方向都给予了指导。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对毕业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他们在各方面的困惑和问题都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令学生们对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地规划。同时,本次座谈会也加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师生关系,让在校毕业生切身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6-1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