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领导赴武汉校区调研大学物理教学及实验室工作

       

2019年9月24日,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副院长肖循、龚小龙赴武汉校区调研大学物理教学及实验室工作。学院领导和坚持在武汉校区进行大学物理教学和实验教学的雷达、蔡昌梅、宋明玉、邹金花、鄢嫣、陈晨老师座谈,了解老师们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学校《长江大学教师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就老师们个人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中午,学院领导对武汉校区大学物理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排查了安全隐患。根据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杨文星院长拜访了武汉校区管委会,并向管委会颜建洲主任进行了汇报,颜主任非常重视,并安排管委会后勤部门落实整改。

全体武汉校区基础课老师表示,一定安心工作,让学院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925153022.jpg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9-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