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通讯员 张欣欣)929日下午4:30,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报告会在12104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



首先,院长杨文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从学院情况、硕士点的介绍、师资力量和奖学金设置四个方面对校史院情进行了回顾,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副院长肖循说:“长大遍地是黄金”,要求2019级研究生新生认真按要求修完所修学分,潜心跟着导师搞科研,感恩导师,和老师和谐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龚小龙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安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光学实验室,高性能集群实验室等等,为同学们的科研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随后,张华峰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的三年学习生涯中能踏实前行,不忘初心。孟黎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做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与规划,希望与同学们共同奋斗,争取在研究生期间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自我精彩的蜕变。

大会最后一项:研究生拜师会。在拜师仪式上,全体在校研究生向所有研究生导师深鞠躬,表达了徒弟们虚心学习、苦练技能、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技能的决心。整个拜师仪式勾勒出了一幅徒敬师、师爱徒的温馨画面。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陈老师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与国庆假期安全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9-3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