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促进学院与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10月8日,杨文星院长、杨鑫书记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该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监罗义兵、制造总监赵刚以及技术总监王英剑博士参加了交流。

罗总监带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厂区及车间,介绍了五方光电的发展历程及目前的生产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五方光电人事部主任章雪介绍了第一届五方合作班成员目前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对第二届合作班的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议。双方领导对人才培养,院企人才及仪器资源共享、实验室共建、联合申报省级各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交流中,双方领导充分表达了加强深度合作的意愿。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这次调研为实现学院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李继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0-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