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次合作 续航共赢

——长江大学与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再次签约

       

12月17日,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彬斌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周思柱、校友工作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以及物电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廖彬斌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周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给予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与企业的合作项目,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企业与学校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罗义兵代表校企双方分别与“第二届校企合作班的”11位同学签署了合作培养协议书。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彬斌为合作班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并赠送励志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企业与学院的培养。

据悉,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物电学院在2018年开始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第一届合作班有多名学生留在公司就业。本次,又有11名同学与五方光电签约联合培养协议,企业将在实习实训,工学结合锻炼,就业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平台,与学校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2-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