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怀感恩 扬帆启航—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云毕业典礼

       

“窗外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那是无穷的眷恋和不舍!” 628日下午3: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在东校区1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并通过直播荆楚平台同步直播。全体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13名硕士、本科毕业生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老师主持。



典礼上,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文星教授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授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凯凯和本科毕业生代表段晓辉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在长江大学、在物电学院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感恩学校的培养。教师代表、物理学专业毕业班班主任裴启明教授赞赏了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展现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奋斗、学会感恩、学会生活。



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致辞,寄语毕业生。首先,他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师长的辛勤培养和默默奉献;“世界在变,社会也在变,面对不可预知的前途,你们该怎么办?你们应该在成长中选择坚守。”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期望,希望物电学子不仅要有能力,更要有操守,心怀感恩、勇于担当、恪守底线、慎始敬终、格物穷理,扬帆起航。


典礼中,同学们、家长亲友和网友们通过平台积极参与直播互动,祝福毕业生,礼赞学院的培育之恩。据统计,2700余名学生、学生家长、亲朋好友及网友通过网络云端观看了典礼直播。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6-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