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学科学国培学员走进荆州3D技术科普体验馆观摩学习

       

2020923日,小学科学国培学员在我院教师带领下走进了荆州3D技术科普体验馆,对三维技术、创客空间与未来技术等进行观摩学习。

 

首先,体验馆的工作人员为学员们简要介绍3D技术在发达国家的发展,让学员们对3D技术有了大致的了解;紧接着跟着工作人员走进有关数学几何方面的科普内容,比如勾股定理、双曲线等仪器深深吸引学员的眼球;学员在参观过程中,深深被途中一个个3D作品所吸引,领略3D技术的强大功能、VR虚拟现实技术;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员学习了3D打印机以及3D模型建构软件的使用,各位学员踊跃尝试并利用3D打印机打印部分3D模型。

参观学习结束后,各位学员对3D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新兴的富媒体技术,让丰富的工程、技术知识与科学深度融合,走入了教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9-2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