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青春不负梦想

――第三届五方光电合作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1012日下午三点,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第三届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于长江大学东校区10306举行。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总监罗义兵,人力资源部经理章雪,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龚丽娟,项目管理部助理工程师刘洋、陈永平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党委副书记崔月政,长江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赵彦,光电系主任李继军。同时参会的还有第三届校企合作班的9名学员。

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各位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后,由物电学院的杨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词。他希望通过和五方的真诚合作,将合作班能够越办越好,并以合作班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

  随后第一届合作班学员代表刘洋与第二届合作班学员代表陈永平结合他们在五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向大家介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讲述了自己在五方中的蜕变与成长。给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五方生活。

紧接着开始了庄重的签约环节,同学们依次在签约席上签约,随后章经理给各位同学送上精美礼品,罗总监为合作班的同学们颁发了五千元助学金,在合影留念后,由第三届合作班学员代表屈艳丽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和公司的感谢,并承诺合作班学员们将刻苦学习,一定不负领导期望。

   签约结束,公司罗总监讲话,他从理想与机遇谈及公司的高速发展的状态和未来无限的发展潜力,他说公司从成立再到上市至今历经八载,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在未来,五方是充满无限可能的,因为年轻,五方或许现在不完美,但它可以给同学们提供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与公司一起成长,在努力中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会议的最后,由校友工作办公室赵彦老师讲话,她说从以往的经历来看,校企合作无疑是成功的,并表示五方有着更广阔的天地,更是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同时她希望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班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新的一期学员在五方中成长,和五方一起进步,用努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