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与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对共建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的相关要求,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与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对,开展校企协作、校地共建,助力疫后经济重振。1020日下午,双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校企科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凯乐科技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表示校企合作是新的历史机遇,是充满真诚的爱心接力。企业也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带动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疫后经济重振和校企携手高质量发展。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推动湖北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学校将坚持“服务求支持、贡献求发展”,深入企业调研,改进、提高长江大学的科研服务水平和技术支持力度,让研究更加贴近现场,创新服务于现场;进一步提升党建合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发展同步;促进技术交流交流常态化,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助互利,共享共赢,合力把本次合作做成新时期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此次共建将重点搭建校企双方的交流平台,后期将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力争在党建作用引领下,畅通理论研学和社会实践的渠道,切实推动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用校企双方的发展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