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网孝感供电公司领导率队访问物电学院

       

10月27日下午,国家电网孝感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大全率公司互联网办、光源电力集团、先源电力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访问物电学院。 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服务电力行业方面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由长江大学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凌华主持,长江大学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张重才、长江大学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郝勇及物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汇报了双方合作的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电力设施多场智能监测系统性解决方案”,并介绍了物电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的发展。他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徐大全副总经理对杨文星教授团队汇报的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推进并促成相关成果在孝感供电公司年内落地试点。 双方就进一步拓展电气设备智能化技术合作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会后,国家电网孝感供电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长江大学微纳光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