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到物电学院调研

       

1120日,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同志到学院调研,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平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泽春等领导同志陪同。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和第一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调研活动。

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松同志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建设申请验收准备情况向朱书记做了汇报。朱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所作的相关工作,他强调,作为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不仅是物电学院的大事,也是长江大学的大事,要按照上级指示和要求,对标对本,支部在总结中要形成经验,能够推广。与会领导,分别对报告文本的凝练和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同志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后期工作设想。朱书记提出,干事业要有闯劲,重在落实。学院作为具体事务推进者的“甲方”,在过程中不能缺位,要冲在前面“钉钉子”,工作要扎实高效不能拖。人才引进和培养,要坚持“容纳人才、支持人才”的原则,支持团队建设,外引内培,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助推事业发展。

物电学院班子表示,坚决落实朱书记指示精神,凝神聚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把握过程,取得事业发展实效。会后,朱书记一行参观了微纳光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2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