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线上专题工作会议

       

(通讯员 陈平)2月23日下午3:00,根据长江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学工办主任陈平对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老师从召开一次班会和家长会,对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关键点等内容做出强调,学院领导分年级督导参加家长会;传达了2月20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学校开学工作提示精神和长江大学春季开学工作自查与检查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杨鑫老师对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首先要学懂、弄通省教育厅、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做好、做实开学返校工作,“一步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漏”;其次,开好学生家长会意义重大。各班班主任要认真准备,有针对性的结合学生特点做好新学期学生发展引导。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强调,全体教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把握学生返校工作的每个细节;返校工作落实要与学院人才培养核心工作相结合,助学生找准定位,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物电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发展工作,此次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学生平稳有序返校提供了保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2-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