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接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于2021627日举办“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物电学院肖循副院长、龚小龙副院长、张华峰教授,导师代表张静、张伟斌、程书博、孙波、水涛和陈艳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和全体营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12202室举行,上午9点正式开始。张华峰老师向营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如机构设置、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等;接着,他重点分析了学院的硕士点招生情况,包括部分考试科目和研究方向的新变化,并为大家介绍了本院的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和奖学金情况,鼓励营员们第一志愿报考本校。

接着,龚小龙副院长为营员们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与实验室情况,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我院先进齐全的实验设备和丰富的科研资源,学院尽力为研究生们打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研究生导师代表程书博、张伟斌、张静、水涛、孙波、陈艳老师分别于上午10:10-11:20和下午2:10-3:20作了六场研究生培养心得及学术讲座,介绍了物电学院各学科领域的研究现状,强调了学院在各学科的培养模式和培养成果,导师们还对各位营员在选择研究方向和怎样开展科研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活动中,营员们进行了个人学习与成绩展示,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本年度学术之星”19级研究生孟春和王盛琳向营员们介绍了研究生生活与学习,多彩且充实的研究生生活令营员们所向往,同时两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营员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夏令营让营员们增进了对物电学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导师队伍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研究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6-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