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师范专业思想教育暨教资考试动员大会

       

 

    711日,物电学院组织召开师范专业思想教育暨教资考试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杨鑫、院长杨文星,学院优秀校友——荆州实验中学副校长汤祖军、华大名师高级讲师杨雨轩应邀参加会议。全体师范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

    会议伊始,杨文星院长就师范专业学生教资考试进行动员。他强调,教师资格证是一个师范生毕业时应该具备的从业资格证书。学院适逢师范专业认证大好时机,学院也将千方百计帮助同学们通过教资考试,拿到从业资格。杨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勤奋努力,科学复习,争取一举成功。

     随后,优秀校友汤祖军老师围绕“教师情怀”这一主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作为一名中学教师如何在地方教育事业上做出成绩的故事。汤老师从人生价值的实现、中学教育教学的幸福感、学生成人成才的终极目标等几个维度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同学们深受启发,对未来充满信心。

    党委书记杨鑫深刻阐述了同学们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学院将采取措施并设置奖学金,鼓励、助力同学们报考并通过教资考试。

    华大名师高级讲师杨雨轩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资考试各科如何报名备考,对如何复习,如何抓住核心要点进行了培训,为助力同学们通过考试精准施策。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路上加油站。学院将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目标和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扬长处,补足短板,力争将专业建设好,以全新的面貌,丰富的成果迎接专家进校并顺利通过认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7-1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