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目标导向,创新驱动,教研融合的物理系列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成果鉴定会

       

为进一步完善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材料、深度凝练教学成果,202178日上午,物电学院在长江大学文科楼7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鉴定及专家评审会。

1.与会成员集体合影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知名领域内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副院长肖循和教学成果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长江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健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2. 郑健副处长在会上致辞

会议首先由我院张静教授介绍了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

3.  张静教授向鉴定会专家介绍申报材料

与会鉴定专家针对项目组的申报材料,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建议。专家组指出,申报材料应当展现明确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机制、先进的教学举措和深刻的教学效果。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特色与成效,充实成果内涵,突出重点、突出创新、突出特色。撰写申报书要精确点题、准确破题、紧扣主题,集中展示教学成果的工作精髓和核心理念。在此基础上,项目组应当继续凝练成果理念,梳理框架结构和逻辑关系,加强工作支撑和人员组成,结合当前时代最新理念,对申报材料进行进一步的更新和丰富。在成果的创新点上,应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要注重教学成果的普适性,具有推广价值。专家组准确、独到的建议为各项目组在材料的整理和撰写上提供了新的角度,打开了思路,为申报材料的质量提升提出非常宝贵的意见。

4.  张静教授记录鉴定会专家的点评意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7-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