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与武汉东江菲特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近日,物电学院与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主教1401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优秀校友,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在波先生携公司技术、管理、法务等领导到校与物电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会谈。物电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会上,院长杨文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院长向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了学院的办学情况。杨院长高度赞扬了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突破国外科技封锁,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化、国产化研发和生产方面做出的贡献。物电学院特别期待与东江菲特的合作,双方必将强强联合,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实现共赢。

    随后,张在波董事长与杨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张在波董事长表示,此次回到母校与物电学院合作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张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东江菲特发展历程,并与师生们就技术、人才需求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后期,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物电学院联合开办“物电强化班”,增设适量选修课程,组织学生到公司开展实践和实训,并为特色班学生提供助学金。

 

    会后,张在波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物电学院实验室。

    武汉东江菲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智能控制领域核心控制元件-高速电磁阀研究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在波先生是我校86级校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9-2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